2011年0311,眾所期盼的iPad2上市了,在看Jobs的發表會之後心理就已經第一時間決定要買了。這一天日本也發生了大地震,到現在為止福島的核電廠依然是新聞矚目的焦點,希望日本可以快快恢復啊,畢竟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去玩過。上市第一天,看錯了網路上開賣的時間,回到家要訂的時候才發現已經開賣好久了,也因此不再第一批出貨的名單之內。這樣一來,同事就沒有辦法一併幫我把iPad2帶回來了,中間又錯過了另一次的機會,不過最後iPad2總算是在四月七號到達了
為什麼說繞了好大一圈呢?因為她從深圳出貨、到香港大嶼山、再到美國加州,又從美國加州一路到達台灣。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在網路上買衣服了,前年夏天在A&F買了衣服之後因為運回台灣很不巧的被查驗而扣稅,也讓我直接在A&F買衣服的慾望越來越低!這次剛好同事要去美國出差,就利用這個機會請他幫忙帶回來,大大的降低被扣到稅的可能性!但是三月底最大的開銷已經出現了,所以總不能全部都買A&F,沒想到現在American Eagle也可以在網路上訂了,那這次就可以各買一些囉?(怎麼有種本來應該買少一點,反而多買的感覺)
DSC_8792.jpg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年三月底陸陸續續在網路上看到不少有關真三國無雙六的介紹,跟以往不同的玩法讓我又進入了三國無雙的世界。比較可惜的是知道預購的消息太慢,所以只好先去熟的店家預定。三月三十一號下班之後,確認了店家有留貨就第一時間去拿囉!
IMG_0211.jpg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京回來之後,不知不覺四個月過去了,寫著寫著也將近要將遊記寫完了,一直在想怎麼樣為這次的旅行下一個註解!真的是出發不用理由嗎、還是其實是為了調適心情呢?忘了最初出發的初心,而四個月來發生了種種的事情,拍了幾場的婚攝、吃吃喝喝旅行團的成形,一切的一切都等著被記錄,而遺留在東京的心是該收回了!
走在路上,身上揹著相機習慣性的把手放在快門鍵上,沒有看觀景窗的盲拍,記錄著最真實的東京生活,在輕井澤車站前往Outlet的路上的情侶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趟東京吃吃喝喝的旅行,唯一一家去吃了兩次的豬排店,除了好吃之外,另一個原因是在新宿南口的高島屋就有分店,離後面兩天住的飯店走路只有五分鐘的距離。來自於京都的かつくら豬排(資料來源:林氏壁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
DSC_6575.jpg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JR惠比壽站鮗口的源豬排Kimukatsu,一開始沒注意到要記下日文,只記錄了中文店名跟站名就出發去找,結果就是明明五分鐘的路程,硬是多繞了三十分鐘,中間還差一點跑去警局去問路,不過吃到之後,這一切都值得啦!有要去的朋友,請記得,走出惠比壽站五分鐘左右要往右手邊看!因為店就在右邊一定可以看到的。
DSC_6479.jpg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輕井澤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如果說一共用兩天整整的時間來逛還不一定能夠把主要景點都走完!怎麼說呢?首先得安排個半天的時間來逛又大又好玩的輕井澤Price Shopping Plaza,另外騎腳踏車在一條條的綠色隧道中慢慢的晃也差不多一天,在悠閒的喝杯咖啡逛逛不同小路裡面特別的咖啡廳,一個不小心又半天過去了!所以來輕井澤時間不多的話就挑重點看吧!畢竟離東京只有一個小時的車程還不算太遠囉。
首先第一個介紹的景點是雲場池,在前往雲場池的途中看到這戶人家,好特別啊,怎麼會有一株那麼紅的楓呢,明明是夏天。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COMO民宿,第一個印象其實感覺是一個很悠閒的地方,民宿女主人自己製作的香氛以及蠟燭感覺上應該就是很民宿的樣子吧!再細細品味卻發現骨子裡卻有著民宿男主人對某些事物的堅持
DSC_6184.jpg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住在輕井澤的COCOMO民宿,住宿的部份包含了一泊兩食,包含入住第一天的晚餐以及第二天的早餐!首先第一張就是坐在餐桌上等著上菜的照片,前方的就是民宿的廚房
DSC_6325.jpg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輕井澤圍於東京近郊,去了兩趟東京之後,第三趟的東京之旅,選擇了近郊的輕井澤來個兩天一夜之旅,從東京出發,可以搭乘往長野方向的長野新幹線,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並不算久
DSC_6109.jpg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