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同事之中有幾位是大家公認的大胃王,因此經過大家討論之後,決定去挑戰台北市An Burger的超大漢堡!一月十日那天一行人陸陸續續的來到位於中山北路上的An Burger,這次的相機是新朋友奶茶棉小姐的Ricoh GX200(因為我剛回台灣第一次見面所以應該說我是她的新朋友)所以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借用這台相機拍的!太久沒有去看這種隨身數位相機了,話說這台相機好可愛而且拍出來的效果也不賴可以算是有外表又有內涵的一台相機。

美食推薦分享必備照片之菜單,既然店名叫An Burger當然這家店最主要的就是賣店就是以漢堡為主要食物的摟。

首先上來的是我們另外加點的凱薩沙拉,這個沙拉並不在這次挑戰的大漢堡的套餐之中,生菜、番節、麵包塊沾上起司粉跟醬汁,吃起來蠻清爽的,跟土耳其吃到的沙拉比起來口感上比較豐富,主要是因為有加了其他東西調味,土耳其常吃到的就是一般的生菜配上橄欖油,雖然健康無負擔,相對的口感上就相對的略微單調一點。

新朋友奶茶棉加點的墨西哥肉醬熱狗堡。

根據現場觀察她的感想是:口味不錯,辣度十足,對於嗜辣的朋友而言這套熱狗堡相信是一道值得推薦的菜色。

接下來就是這次本來要挑戰的巨無霸漢堡套餐,首先上來的是一千八百克的薯泥,說真的現場看起來是還好,但是一挖才發現薯泥可是結結實實的,這個時候我們就放棄了這次的挑戰計畫,改由大家分享這個套餐,薯泥吃起來口感還算不錯,雖然說份量很大但是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在品質上打了折扣。

接下來登場的是一千八百CC的可樂,大小對比跟旁邊店內供應的水杯一比較就可以看出來這杯可樂有多大一杯了。這個巨無霸漢堡套餐裡面的重量都是用一千八百為單位,包含:一千八百克的薯泥、一千八百CC的可樂以及一千八百克的薯條!這杯大可樂後來就交由同事情侶黨兩個人分享。

接下來上的就是巨無霸漢堡了,跟著薯條一起上來,另外還有幾顆布朗尼當做點綴,因為數量上比起來布朗尼的真的只是點綴。

當然啦,大家都搶著跟主角照相...我說的是漢堡至於旁邊那位路人甲先生...你也太搶鏡頭了吧,你好奇的是漢堡還是這三位美女呢?

再來一張側面照,被比較的還是一樣是點內供應的水杯

經過一輪的照相留念,中間還穿差別桌的客人好奇的跑來問這個大漢堡,並拍照當做紀念之後分一分給大家吃了。對了,我們還有點一道考雞翅,口感屬於辣的後勁十足。P.S這張我有點好奇是在自拍還是真的是在拍分解大漢堡的過程。

這樣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漢堡肉有多厚了,雖然漢堡肉相當的厚,不過吃起來卻仍然是相當的多汁可口。在一次證明老闆在食材製作過程中並不馬虎,不會因為份量大而忽略了口感。我想這就是難怪為什麼從我們進去吃到結束店裡面一直是維持客滿的狀態。

吃完漢堡了,在來一張留念吧,可惜這次沒有人挑戰,但是還是很好奇真的有人有辦法把將近六公斤多的東西在四十五分鍾之內吃下肚子裡嘛?也許這得要日本知名的大胃王才有辦法辦到吧!P.S這四位美女,有一位是剛剛介紹過的這次相機的主人奶茶棉小姐,另外三位都是同事

吃完漢堡之後,一行人又到去了一家茶館喝茶聊天講八卦,順便讓我更新一下一些我出國快三個月之間所發生的一些趣聞!

最後則拿出我的D300+50mm 1.8借大家亂拍玩一下,這張拍的還蠻有感覺的。另外當然也有許多為了保護當事人,而不方便公佈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