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馬索洛斯陵墓之後,在繼續爬坡往上走,就可以來到位於路邊的古羅馬競技場,但是呢....必須先穿越一個四線道的馬路,因為兩邊是在不同邊的,在途中遇到一隻悠閒的躺在矮牆上面的貓好奇的看著我看幹嘛
DSC_3062.jpg
來一張Bodrum的天空吧,走了快十分鐘的上坡,順便休息一下
DSC_3064.jpg  
目前這個古羅馬競技場是由土耳其的電信公司Turkcell以及Ericsson所負責贊助負責維護保養,但是呢,要進去參觀一樣是要門票的十里拉的樣子.....這天兩個門票都忘記價格了...
DSC_3103.jpg
古羅馬競技場的位置分布圖,這個競技場可以容納一萬人,一樣是在馬索洛斯王國時代所建立,已經有一千多年的歷史了
DSC_3071.jpg
廣角鏡上場!來一張整個競技場的全貌
DSC_3072.jpg
我不太清楚中間那個臺子的用處,因為神鬼戰士裡面好像沒有這樣的檯子,目前有標示一區一區,就跟去球場一樣不同的區不同的位置,當然最前面的地方票價應該也是就是VIP級
DSC_3095.jpg
由下往上看,是說萬一有高官來看神鬼戰士大戰獅子也一樣是做在石頭上嗎?
DSC_3091.jpg
本來打算拍一連串的照片來做成環景的效果,但是好像失敗了
DSC_3077.jpg
這張就是失敗的原因啦,雖然用m模式了,但是還是過曝了,還是要多多練習
DSC_3078.jpg  
要走的時候收門票的老先生還很熱心的要幫我拍照,所以就拍了這張,是說我人明明就已經往右邊站了,他還是把我放到中間了
DSC_3102.jpg
====這是敗家分隔線=====
看到上面一張照片手上提的一帶東西了吧,因為在bodrum迷路亂晃的時候,看到一家店打著對折的就進去看看虛實,沒想到真的現金是對折,所以就買了一雙海灘鞋跟褲子,剛好明天去參加海上形成可以穿
首先是REEF的拖鞋,本來找到另一款比較喜歡,但是沒有我的尺寸,所以就選了這雙
DSC_3112.jpg
另外的一件Oneill衝浪褲,本來小姐看我選上面那雙鞋子,拿了另一件一樣是比基尼女郎圖案的褲子,但是個人覺得太招搖了,所以選了這件白色的褲子
DSC_3113.jpg
褲子的身分證嗎?一邊是鋸齒狀的,我相信一定有什麼用意吧,不過我不是衝浪達人所以不知道為什麼衝浪褲都會有一個這樣的設計
DSC_3115.jpg
側邊的圖案
DSC_3114.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