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推薦一下一本剛剛看完的新書:愛情,真相大白。隨著十一月一起跟同事一起到來的除了考慮很久才下手的iphone之外最期待的就是這本新書了。不知道酪梨壽司的人一定會以為怪了火槍兵阿宅身在土耳其,難道是想要交一個土耳其女生,來一場異國之戀,一切順利的話還可以生個混血小正太或是小蘿莉嗎!(混血兒很可愛,土耳其的女生有一些也真的是長的還不錯,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女生啊~~),不然為什麼要看愛情,真相大白?!當初是因為看了就醬的網誌才知道有這一位相當有名的人,在台灣看完大部分的網站內容之後,買了第一本壽司的書:去他的萬一,這本書是利用出差的時候在美國看完的。很巧的是,這次壽司出新書,我則開始我的土耳其長達兩年的出差。所以,這一本書也是一樣在國外看完的。

開始看之前,先帶去火槍兵打戰的地方,伊斯坦堡的古城牆拍一張照吧!

這本書其實真正看完,是在希臘看完的,早上跟這業務一起去拜訪客戶開會,晚上在飯店處理完公事之後就是看這本書。其實沒看過酪梨壽司的日記的人可以先去她的網頁看看(PS.目前有新書活動,真心話大冒險內容相當精采還有網友熱情參與的爆料),雖然有一些文章可以在日記中找到,但是還是蠻推薦的,因為裡面有許多精采的文章都是書上才有的看的。
如果你是一個嚮往異國戀情的男生,推薦你看這本書,因為在書裡面可以看到日本男生如何的肉麻、愛吃醋。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看了這本書如果你想要娶日本女生,你會知道日本男生的招數!你可以更容易用日本人的方式去交到日本女朋友喔!(我承認我曾經嚮往去交一個日本女朋友)
如果妳是一個嚮往異國戀情的女生,推薦妳看這本書,因為透過壽司的親身感受,妳可以知道怎麼去面對遠距離戀愛,當有朝一日妳跟妳的阿那達修得正果,透過這本書妳也可以瞭解作為一個外國人妻該知道的事情,譬如垃圾分類這種生活小常識或者是萬一妳的阿那達哪天醒來拿離婚證書給妳簽的這種大代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