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八日中午與從德國外派回來的同事與他老婆敘舊吃飯,不過可愛的兒子今天沒帶來比較可惜不能跟他玩,選的是位於中壢SOGO附近的一家美式牛排館,這家店其實去年來過一次,上次來的感覺還不錯,所以這次就在約在這邊吃飯了。

位於二樓的店,在外面的裝潢是類似西部酒吧的那種小門,進門之後還需要爬上二樓,樓梯旁有一些活動照片跟廣告。

店內的裝潢其實還算簡單,不過一進店內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店內的服務人員的熱情氣氛。店內擺放了許多美國的裝飾品,店內電視大約三四台吧,有四十二吋的也有二十七吋的<--目視大小,棒球季的時候來這邊喝啤酒看棒球也是不錯的選擇。服務人員在幫忙點餐的時候會介紹消費方式,不過為了不要因為他們是站著有壓迫感,都是會跪著介紹跟點餐,感覺還上還蠻辛苦的。

這次點的是雙人分享餐,兩個人可以吃沙拉、兩種排餐、一份飯或義大利麵、一種飲料以及甜點。這是一杯奶茶,根據同事老婆的說法,其中還有一點布丁口味!新鏡頭18-50mm F2.8的室內散景出乎意料的棒,這樣就不用像用50mm 1.8一樣要退很後面了,這星期去喝喜酒在繼續測試這顆鏡頭!

上來的凱薩沙拉,不過已經吃了一半多了。

西班牙海鮮奶油燉飯,口感還是維持一樣的好吃!不過份量似乎變小了,後來詢問服務人員的結果是因為大多數人跟他們反應份量太多,所以減少了一些份量,當然在費用上有降了一些。

厚片丁骨跟牛肋條,五分熟的丁骨搭配海鹽吃起來口感還算不錯,牛肋條蠻嫩的。不過因為德國有一家相當有名的山頂牛排,份量大好吃又便宜,所以牛排的部份同事評價還是還好。

整體而言吃了兩次的評價是還不錯,至少可以感覺到服務人員的熱情服務,也會一直詢問是不是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三個人吃一千多大洋也算划算了。也許下次有機會再中壢聚餐,西餐的部份還是會在選擇這家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