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的時候一位在德國外派的同事回來台灣休假,進公司一趟,就利用這個機會部門裡面辦了一個小型的聚餐。
選擇的地點是在新竹新開的好市多旁邊的一家碳烤吃到飽。
目前的收費方式是二九九吃到飽、啤酒九十九暢飲,另外還有現場的演唱。
DSC_2722.jpg
十多個人分成兩爐的碳烤!這爐走的是整齊,具有美感的排列烤肉方式。
DSC_2724.jpg
美感爐大廚!精心烤出來的魚贏的所有人一致同意是今晚最棒的一道!
DSC_2727.jpg
另外一爐就是走隨意路線爐,反正就是擺滿整個爐,相當阿沙力的烤肉方式!
DSC_2725.jpg
隨意爐大廚!本部門一姊,又稱賢慧正妹。
DSC_2726.jpg
今天聚餐的目的就是幫他接風!有沒有看到他媲美外國人的胸毛!
DSC_2729.jpg
基本上,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在新竹吃燒烤外加啤酒暢飲,其實是很適合聚餐的,菜色上的選擇種類也算多,各類的肉類、海鮮、熟食都不錯,當然吃到飽的比起一般單點的食材精製度上有一定的差別。
唯一一個部分就是我們那天去的時候不知道是風向的問題還是店內本身風扇角度問題,裡面邊烤肉的過程中會一直被煙燻到。

最近欠了許多文章,多了一個颱風假,我會儘快補上低!
DSC_27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