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民宿稍作休息之後帶上外套就再次騎著沙灘摩托車從Fira前往Oia,一路上陸陸續續都有車前往Oia想必也是要去看夕陽的吧,車子馬力不夠只能慢慢的騎,一邊是懸崖一邊就是海的風景還算迷人。
大約半個小時左右的路程就來到了擁有號稱世界上最美麗的夕陽之一的Oia。在拍完這張照片,進入市中心的時候,沒想到又遇到了那兩位貴婦姊姊。她們還是一直謝謝我幫了他們,所以希望請我吃個晚飯,於是就相約在看夕陽的地方碰面。
DSC_1825.jpg
到了之後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地方停車,也錯失了去看看大理石走道的機會,停好車就是沿路邊走邊拍。
DSC_1828.jpg
由於Oia這個小鎮是建立在山坡上,所以可以看到不少這種店是要先下樓梯才能進去。
DSC_1830.jpg
跟著人潮一直走,邊走邊拍慢慢的往看夕陽的地方前進。
DSC_1831.jpg
Oia不知道為什麼給人就是一種比較悠閒的感覺,雖然這邊的店家一樣很多,但是整體而言感覺起來就多了一種悠閒的感覺。
DSC_1833.jpg
來到目的地之後先觀察了一下地形,發現有一個看是日本人的男生佔據了最好的一點,腳架、水果、開水、相機,這位老兄似乎在這個點等了一段時間了,這張世在他旁邊類似古城牆的一個點拍的,她的位置在我的左邊城牆上。
DSC_1834.jpg
後來覺得這個位置不夠高,而且視野也受到一些阻礙,所以拍了幾張照片就往其他地方移動,找新的點了。
DSC_1835.jpg
之後找到一個低一點的位置,還算不錯的點,所以就把腳架架起來準備等待夕陽摟!
另一個方向可以看到來的路上跟很多的藍色圓頂的建築。
DSC_1840.jpg
就定位之後就先拍一下周圍的風景摟,前方就是很有名的Oia風車。
DSC_1847.jpg
依著山勢而建的餐廳跟民宿。
DSC_1857.jpg
邊拍照的過程中,太陽已經開始慢慢的來到接近海面的位置了!
DSC_1869.jpg
在等待的過程中遇到有群四二六....來到旁邊嘰嘰喳喳的聊天,其中一個女生的帽子跟水掉了下去(城牆旁邊個小坡)所以幾個男的就在那邊想辦法撿,一直很吵又一直撞到我跟我的腳架,真想罵人。
DSC_1891.jpg
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經過兩個小時的等待,重頭戲要上場摟!
DSC_1899.jpg
傳說中世界級的夕陽之一!
DSC_1920.jpg
這時候風車那邊的背景也染上了一層淡淡的粉紅色。
DSC_1935.jpg
我想在慕名而來Oia的觀光客都聚集在這一帶欣賞這樣的美景了。
DSC_1940.jpg
另一個角度,不少人都是拿著相機猛拍啊。
DSC_1937.jpg
快結束摟,這個時候突然有人鼓起掌了,然後就是大家都在鼓掌,難道這也是Oia的夕陽著名的原因嘛?看完夕陽大家都拍拍手,好像看完了一場完美的演出。
DSC_1946.jpg

在等待夕陽的過程,兩位貴婦姊姊也找到我了,她們好像花了不少時間在找我,後來看完夕陽之後就一起跟他們去吃飯,聊天。才發現原來她們困在那個上坡一下子,中間還有一點危險。所以才會想要請我吃飯,畢竟在意相遇到台灣人還是覺得很親切的啊。如果兩位貴婦姊姊有看到這篇文章,歡迎來相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