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第二天的行程必須分成上下兩集,絕對不是想拖稿或者是想增加文章數量,實在是第二天跟第三天的照片太多,很難一次全部放完,所以分成兩各階段。上集主要就是在聖托里尼島騎著租來的沙灘摩托車啪啪走。

聖托里尼的第二天一樣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今天一早起床用完悠閒的散步到街上去吃早餐之後回到民宿,透過民宿租了一台沙灘摩托車開始今天一天的行程。
DSC_1734.jpg
其實一開始以這種車騎起來很簡單,但是開始騎才發現跟普通摩托車還是不太一樣,畢竟這是四個輪子跟兩個輪子的差異!(這個梗....改自已下檔的小草莓偶像劇),所以車行的老闆要我多試騎幾次,確認沒有問題之後才放我上路出發。
一開始就先去加油站把車子加滿油(一半的油箱差不多是兩歐元)然後就順著馬路邊騎邊看風景。
在不知道路亂晃亂繞的情況下,發現一間正在建的新民宿,我想是要趕在今年旺季之前完工吧?
DSC_1736.jpg
反正聖島不大今天主要就是邊騎邊拍,所以一路上就是看到什麼就停下來拍一下,這是在快要靠近機場附近的一個地方拍的風車?!(應該可以叫做風車吧)
DSC_1747.jpg DSC_1748.jpg
後來就順著路一路騎,主要是去海邊,途中看到這樣的建築算是比較不一樣的,屋頂不像聖倒大多數的屋頂是拱圓形,這個就跟一般的房子一樣是平的。
DSC_1761.jpg
就這樣邊騎邊被太陽晒的情況下來到第一個海灘Perissa Beach,由於聖島是屬於火山岩地形,所以這邊的海灘主要都是小石子居多,沒有沙灘的,也許下一個會去的小島是米諾克斯那邊就有很漂亮的沙灘了。
DSC_1762.jpg
乾淨的海水真的看了就令人舒服,右邊那張照片的水夠乾淨吧,直接看得到下面的珊瑚。
DSC_1768.jpg DSC_1802.jpg
整片
Perissa Beach上面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店家用這種稻草做的陽傘的方式來替消費的客人遮陽。
DSC_1782.jpg
來到海灘當然不能不拍比基尼辣妹啦,因為這次都是帶廣角鏡出門,加上我是小孬孬所以只有這種遠遠偷拍的辣妹可以看啦!當然這邊還是一樣可以看到上空的辣妹,不過不要跟我要真相,我真的沒有拍。
DSC_1765.jpg
離開
Perissa Beach之後下一個目標就是Red Beach啦,沿路上其實都有標示,只是要注意看一下標示。在到達Red Beach之後會先看到一個全白色的教堂。
DSC_1806.jpg
這邊最特別的就是小石子都是紅色的!當然還是一樣有很多人在這邊曬太陽看書,有些甚至連遮陽傘都不用。
DSC_1796.jpg
來一張紅色的小石子吧!
DSC_1799.jpg
離開Red Beach之後,在路上的路標看到一個Mesa Pigadla Beach的標示,於是乎就轉進小路去看個究竟,不過到了這裡之後才發現這邊非常的荒涼。
DSC_1808.jpg
可能是因為這片海灘都是比較大顆的石頭,所以少了很多人來這邊吧,我覺得這邊可以叫做Black Beach,因為這邊的石頭大多數都是黑的。
DSC_1810.jpg DSC_1818.jpg
歡迎來到聖倒越野拉力賽現場!人客啊,這個坡度會不會太誇張,剛剛下坡的時候都還沒發現有哪麼陡,不過還好我租的是四輪的沙灘摩托車,這樣的坡度倒是還可以應付,就當做是體驗一下越野拉力賽的感覺啦!
DSC_1823.jpg DSC_1824.jpg
騎到一半之後發現友人卡住了,還是兩個東方臉孔的女生?!心中一陣欣喜,難道讓我遇到傳說中的日本女生可以來個異地異國豔遇一下!靠近後才發現原來是台灣人,開著車卡在這種路上,要掉頭但是車子會打滑相當的危險。因為另一邊是蠻深得,掉下去也不是開玩笑的,所以我就幫她們兩個人把車子掉頭,讓她們開回大路上。
在國外遇到台灣人真是一整個親切,比遇到四二六真是好上不知道多少倍!但是也沒有跟她們多說什麼,只是覺得幫了一個小忙,分開之後打算回民宿休息帶件外套就要前往Oia去準備看夕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