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JR惠比壽站鮗口的源豬排Kimukatsu,一開始沒注意到要記下日文,只記錄了中文店名跟站名就出發去找,結果就是明明五分鐘的路程,硬是多繞了三十分鐘,中間還差一點跑去警局去問路,不過吃到之後,這一切都值得啦!有要去的朋友,請記得,走出惠比壽站五分鐘左右要往右手邊看!因為店就在右邊一定可以看到的。
DSC_6479.jpg
店門口的擺設,簡單的門簾
DSC_6483.jpg
店內的裝潢,這是一整排的座位,上方有投射燈光投射到差不多就是上菜的位置
DSC_6484.jpg
另一邊就是四人座位的方桌,照片中的四位人印象中有一位不是日本人,想問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也有長耳朵可以聽到他們在聊什麼,就客人的比例來說,這家店真的是女性顧客居多。
DSC_6485.jpg
調味料一覽,有高麗菜絲醬、蘿蔔泥醬另一種較濃稠的醬汁,用來直接沾豬排吃的
DSC_6486.jpg
高麗菜絲上來囉,順便自己淋上了高麗菜絲用的醬汁
DSC_6499.jpg
這張就是一個用蘿蔔泥的醬汁,另一邊就是另一種較濃稠的醬汁
DSC_6507.jpg
來了!來了!豬排上來了
DSC_6512.jpg
中間分開就可以看到裡面的豬排,不同一般的豬排店,這裡是一層一層組成的
DSC_6514.jpg
好大一桶的飯,那麼大方,一次上來就那麼大一桶嘛?!
DSC_6516.jpg
答案揭曉!沒想到並不是滿滿的飯,而是差不多一碗的份量
DSC_6520.jpg
好吃的豬排!真是令人忍不著會一直流口水,當下就覺得應該較大份一點的,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DSC_6535.jpg

「後記」源豬排Kimukatsu的白飯是另外點的,所以份量上也剛好抓一碗飯的份量。這次點的是原味的豬排,後面幾天本來一直在計畫要在找時間去吃,可是都不順路就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