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土耳其算一算也半年了,雖然中間有在外面吃過魚料理,但是並沒有真正自己做過,這次想說好久沒吃魚了,就買了一條憑著記憶來料理。其實煮法也很簡單,一開始起油鍋加入薑跟辣椒爆香一下。
差不多之後便把魚放下去稍微煎一下,煎到兩面差不多熟了之後開始用醬油跟豆豉醬悶燒一下,讓魚肉吸收醬汁的味道。
最後加入蔥段跟紅蘿蔔當做配色(我知道有點假會,而且看照片就發現魚皮破了,嚴重不及格,畢竟離當兵好幾年,都快忘記煎魚的技巧了,不過下次我要改挑戰清蒸的!)

這魚吃起來其實蠻好吃的,肉質屬於有點甜甜的口感,畢竟伊斯坦堡靠海,漁獲相對的也是相當新鮮的。
IMG_0076.JPG

晚餐當然不可能只吃魚啦,所以就順手煮了義大利麵,為了圖方便把義大利麵煮熟之後,只加入蛋、蔥花跟青菜,然後就用維力炸醬調味(噗友評論:很有創意的吃法),其實味道真的不賴,畢竟維力炸醬已經到了搭配什麼都非常好吃的地步了。

IMG_00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