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八日準備前往歐塔寇(Ortaköy)之前先到塔克辛晃晃,順便找找有沒有好吃的日式料理。本來要找的那家店沒找到,卻發現在飯店林立的巷弄之千發現一家日式料理店~優曇也(UDONYA)。

DSC_1496.jpg

店內的裝飾相當日式風格,整體感覺還算是蠻舒服的一家店。

DSC_1487.jpg

在等待拉麵跟餃子送來之前拍的店內裝飾,一整個太暗,果然還是掌握不到這種後面很亮的場景該怎麼讓主體清楚一點。

DSC_1489.jpg

可樂跟竹子作的容器.....我是很好奇這個東西是作什麼的,又不像是放帳單的地方。怎麼樣應該都不會只是裝飾品吧。

DSC_1491.jpg上菜摟,特別的胡椒罐,這家日式料理除了拉麵之外也有各式各樣的壽司,但是這次並沒有試看看,畢竟還是有點擔心這邊的壽司好不好吃,所以這次就先點拉麵跟煎餃來試試口味!

DSC_1497.jpg

先來一張煎餃照吧,一份四顆,裡面視碎肉跟冬粉,吃起來...唔沒有很結實的感覺,算是跟印象中的煎餃有一些些的出入,搭配醬油跟本身加了醋提出的一點點酸吃起來倒是有那麼一點開胃的效果。

DSC_1493.jpg

醬油拉麵,菜單上面有醬油拉麵、味噌拉麵跟另外一種拉麵忘記視什麼拉麵了,今天點了醬油拉麵來當做判斷合不合我的口味。

DSC_1494.jpg

這個拉麵喝第一口湯的時候其實是高興的,因為喝到了真的是像在日本吃拉麵時喝到的感覺,不過有一點辣是真的。麵條是細的拉麵口感有點彈性,我想這個麵應該是從日本運來的吧!整體上來說吃起來算是很接近日本口味的一家店,所以我想這家店目前的評價是高的,當然一切還是得等試過其他家店之後才來做決定摟。

DSC_1495.jpg 

最後獻上今天吃的醬油拉麵跟煎餃當做結尾,等等要再發寫遊記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