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中回到台灣之後的第一個週末恰巧碰上公司同事要求婚,所以就自告奮勇的去幫忙拍照。那天拍完整理相片時才發現在KTV真的不好拍,最主要的是一開始女主角進場時沒開閃燈用了大光圈,後來忘記調回來,所以不少照片很慘。習慣了拍陽光下的風景照之後,最近一直發生設定上的錯誤。接下來的拍照一定得先靜下心來,不要相機拿著就猛按快門而忘記了該做的調整!
這天先由親友團把女主角帶離包廂之後,其他人開始佈置包廂,這個螢光愛心是用螢光棒接成的
DSC_2441.jpg
場地佈置的差不多了,不要以為唱歌還帶電腦到KTV去工作喔,那是用來播放影片的
DSC_2442.jpg
男主角把戒指放進西裝外套裡面去,這時候他已經呈現極度緊張的狀態!
DSC_2438.jpg
女主角進場啦,一位親友團成員在進包廂之前就把女主角眼睛蒙起來,說要送她一個神祕的禮物
DSC_2444.jpg
女主角就定位之後開始播放求婚的影片。事後得知女主角其實從這個時刻開始也開始進入恍神的狀態,我相信應該是因為高興跟驚喜吧!
DSC_2446.jpg
忘了當時什麼狀況下捕捉到這張照片,這個時候影片還在播放,男主角則躲在包廂裡面另一個小器材隔間裡面
DSC_2447.jpg
求婚影片直接翻拍
DSC_2456.jpg
影片播映結束之後,男主角捧著花從小隔間出現
DSC_2457.jpg
就算平常多麼不正經、愛搞笑的人,在這個重要的場合也是有正經、緊張的一面,這種時刻我想男主角的心跳應該將近一百八了吧?!
DSC_2458.jpg
應所有親友團要求,男生跪下來獻上戒指!
DSC_2463.jpg
戴戒指之前另外一個禮物,男女主角一起看禮物
DSC_2475.jpg
利用兩個人認識以來一起出遊的照片做成的大幅馬賽克照片
DSC_2477.jpg
戴上戒指,雙方許下承諾要一起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DSC_2465.jpg
其實兩個人蠻有夫妻臉的,在這裡先祝新郎新娘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DSC_2479.jpg
大功告成!大家排排坐跟新人照張像,希望他們可以早生貴子!這兩張是新娘同學跟新郎同學朋友組合
DSC_2490.jpg DSC_2489.jpg
下面兩張是辛苦的場地佈置跟照片、影片製作以及一起抬轎的捧油!
DSC_2488.jpg DSC_24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