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回台灣的時候錯失了跟喬爸喝咖啡的機會,這次回台灣之後怎麼說也要趁早先約出來喝杯咖啡,見見在痞客邦、噗浪上的人氣小美女喬喬(目前正進軍Youtube中)。
就在八月份的第一天我們約在師大附近的Vino Vino咖啡廳喝下午茶,沒想到除了喬爸、小喬之外,另外還有兩位美女一起喝咖啡聊是非!畢竟是第一次見面,一開始在吃午餐的時候,就只是聊聊天,並沒有把相機拿出來,所以當天他們吃的餐點就沒有拍了,主要是因為喬爸帶了相機忘了帶記憶卡啊!
吃完飯之後,相機出動,四個大人一個小朋友相機卻一共有七台!!看到了LOMO的相機,還真的有點心動,但是又怕買了拍了不好又丟在一邊>_<"
小喬今天的打扮是南洋風連身小洋裝(應該是青少年女生的上衣給小喬穿就變成洋裝了),配上雞蛋花的髮飾,不過後來這個髮飾壞了。
DSC_2491.jpg
除了一般兩歲小朋友愛玩的東西,小喬對相機跟女生的包包更感興趣,要吸引他用這兩種東西準沒錯!
DSC_2501.jpg
窗外的一片小綠地跟溜滑梯吸引著小喬的注意
DSC_2498.jpg
來一張有名的裝可愛照,好像小朋友聽到裝可愛都會這樣擺,我一直認為這個都是爸爸媽媽教的
DSC_2496.jpg
這張照片用富士的PIVI輸出成照片給喬爸了,這個PIVI對於喜歡拍照的人都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喬爸用了自己的相機試玩了一張之後,也考慮要入手一台了!
DSC_2495.jpg
來一張合照吧,祝喬爸爸爸節快樂!
DSC_2504.jpg
後來小喬跟兩位美女玩著星巴克小熊玩了好一陣子,六點多的時候一位要去擺攤、另一位則要回公司加班的樣子,我們就準備離開Vino Vino Cafe。在Vino Vino Cafe 來一張仿大頭狗風的照片,跟兩位美女告別,跟喬爸還有小喬前往板橋另一家咖啡廳續攤。
DSC_2505.jpg
有圖有真相之在板橋的Mellow咖啡的美女與小喬,其實這位美女也是拍照高手之一的噗友啦!
DSC_2514.jpg
白平衡很失敗的一系列照@@,難得小喬願意靜下來讓我拍這張照片,晚一點在來修看看好了
DSC_2516.jpg
Mellow 咖啡室內,吧台上面是烘豆子用的地方,實在是這邊有點距離,不然可以買看看他們家自己烘的豆子
DSC_2517.jpg
我很愛這張照片,如果不那麼黃應該會更棒吧?
DSC_2507.jpg
一直很想拍小喬的睫毛,這張是唯一捕捉到的一張,怎麼會有那麼長那麼翹的睫毛啊(某位朋友說好想咬一口這張照片裡面的臉頰)
DSC_2510.jpg
最後來兩張由小喬掌鏡的照片吧,不過都拍到美女姊姊的手了
DSC_2521.jpg
這張是因為小喬天天踩拔拔的肚子,所以對準肚子拍的吧?
DSC_25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